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残酷赛程令波什唏嘘 4月份11天内打8场硬仗

2011年12月07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新赛季将考验三巨头

>>完全赛程湖人 火箭  热火 凯尔特人 网友调查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NBA今天公布了2011-12赛季赛程安排,热火虽然拥有超级三巨头,但却没有得到任何优待,艰苦的赛程让克里斯-波什都有些唏嘘。

  新赛季热火66场比赛中,包括了17次背靠背,一次连续6个客场之旅中的三场连战。但这些还不算最糟糕的,新赛季热火还将有6次5天4战的安排,其中有两次集中在了为期11天的比赛日内。如果你会数数的话,你就明白明年4月份热火要在11个晚上打8场比赛。纵观全联盟,残酷的赛程安排比比皆是。

  “我们没有借口可找,每个人都要经历这样的赛程,”热火巨头克里斯-波什说。“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训练,能够锻炼我们的意志力,因为有时候你必须要让自己的双腿不断的跑动去争取胜利,因为最容易做的事情就是放弃被人打败。”

  幸运的是,热火本赛季没有6天5场比赛的安排,但这并不意味着者对东部卫冕冠军就有利,因为他们还有6次5天4场比赛的赛程。此外,热火还有3次包含4天3场安排的客场之旅,其中第一次是明年3月1日始于客战开拓者,3月4日在洛杉矶打湖人结束,3月2日热火还要在盐湖城挑战爵士。

  对热火来说,3月份的赛程安排已经非常残酷,但4月份才是他们整个赛季最残酷的月份。从4月12日开始到4月22日结束,热火将在11天内打8场比赛,先是客场和主场背靠背分别打公牛和山猫,接着客场背靠背战尼克斯和篮网,随后开始5天4场分别对猛龙、公牛、奇才和火箭的恶战。“如果你想要取得榜首位置,这将会很不容易,”波什说。

  “从这么长时间不打球到在这么短时间内打这么多比赛,我们真的要好好调整一下,”热火队长海斯勒姆说。不过因为赛季缩水,热火将只会和西部球队打18场比赛,而不像往常那样打30场。从热火的赛程安排看,他们将不会去休斯敦、孟菲斯、菲尼克斯、新奥尔良、萨克拉门托和圣安东尼奥打比赛。(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新闻:

NBA新赛程增加豪门对决 湖人小牛两冤家要打4场

新赛季共有529个背靠背 每队3天连战情况达42次

十大看点比赛:热火小牛总决赛续演 科比PK皇帝

专家:火箭将遭遇魔鬼开局 和东部四强仅打一场

湖人赛程解析:中间紧前后松 利于季后赛留体力

热火残酷赛程令波什唏嘘 4月份11天内打8场硬仗

NBA2011-12赛季30支球队赛程一览(完全赛程
西部 西南区 火箭 马刺 灰熊 小牛 黄蜂
太平洋区 湖人 快船 勇士 太阳 国王
西北区 爵士 掘金 开拓者 森林狼 雷霆
东部 大西洋区 76人 凯尔特人 尼克斯 猛龙 篮网
中部赛区 公牛 骑士 活塞 步行者 雄鹿
东南区 魔术 老鹰 奇才 热火 山猫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