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欧冠前瞻:曼城誓灭拜仁听天命 曼联客战定生死

2011年12月07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6比赛日,A组-D组的8场比赛继续上演。死亡之组A组的出线资格之争愈演愈烈,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拜仁客场面对曼城,提前锁定头名的德甲巨人虽不会誓死阻击曼城,但由于那不勒斯本轮面对小组最弱对手比利亚雷亚尔,胜面很大;因此,即便曼城拿下拜仁,只要那不勒斯获胜,曼城依旧难以逃脱被淘汰得噩运。B组,特拉布宗、里尔、中央陆军三队将为剩余一个晋级名额做最后努力;C组,曼联和巴塞尔的遭遇战将决定球队的命运。D组,皇马已提前出线,阿贾克斯只要战平皇马即可出线,两队有望携手晋级。

  A组

  曼城 VS 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12月8日 星期四 03:45(文字直播间)

  交锋纪录

  本赛季小组赛的首回合交锋是双方历史上在欧战的首次碰面,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拜仁主场2-0完胜曼城。曼城的主场自从2010年12月21日输给埃弗顿以来已经近1年,各项赛事29场保持不败,拜仁则在最近的5个客场中只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

  近况

  曼城方面除了科拉罗夫外,绝大部分主力均可出战,而且状态都很不错。拜仁方面,施魏因施泰格的缺阵对于球队的攻防两端都有很大的影响,罗本和克洛斯又在赛前传出感冒,也将缺席,此外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因累计黄牌停赛,拜仁无论从哪个角度都不会与曼城硬碰,应当会以轮换的阵容出战。

  预计首发

  曼城(4-2-3-1):哈特/理查德斯、科洛-图雷(Y-图雷 K-图雷)、孔帕尼、克里希/亚亚-图雷、巴里/席尔瓦、纳斯里、亚当-约翰逊/阿奎罗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博阿滕、范比滕、孔滕托/古斯塔沃、季莫什丘克/托马斯-穆勒、阿拉巴、奥利奇/戈麦斯

  比利亚雷亚尔 VS 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12月8日 星期四 03:45

  双方在欧战中曾有过3次交手,上个赛季的欧联杯中双方就曾在淘汰赛中相遇,结果比利亚雷亚尔以总比分2-1战胜那不勒斯晋级。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回合交锋中,那不勒斯主场2-0复仇成功。比利亚雷亚尔最近状态低迷,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那不勒斯则是已经5场保持不败。如果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将会是那不勒斯历史上第一次杀入欧冠联赛16强。

  比利亚雷亚尔阵中罗西1人伤病无法出战,而那不勒斯阵中也只有中卫多纳代尔1人缺席,双方均可以以最强的阵容出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