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欧冠第八轮:德拉季奇叫板斯潘 皇马激战马卡比

2011年12月07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7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第八轮的厮杀即将拉开序幕,在本轮的火拼当中依然有不少焦点赛事,引爆球迷们的看球热情。

  奥林匹亚科斯VS劳动银行

  目前为止A组的晋级形势非常奇妙,目前为止有3支球队取得4胜3负,劳动银行则是其中的一支;而3胜4负战绩的球队也同样有3支,奥林匹亚科斯就是其中之一。因此两支球队在整体实力上差距并不非常明显,但是本场比赛之所以会成为焦点,那是因为斯潘诺里斯和德拉季奇这两大欧洲名将对垒,而且戏剧性的是两人先后都为火箭效力过。所不同的是德拉季奇是签约劳动银行并不久,目前为止只打了2场比赛,场均5分半钟的出场时间基本上在打酱油,不过随着他在队的时间越长,那么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时候有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德拉季奇虽然在NBA打控卫,但是在欧洲打的是得分后卫的位置,因此和斯潘的位置重合,这对新老NBA球员的对垒将会上演经典对决。

  皇家马德里VS马卡比

  这是C组战绩最出色的两支球队,他们均取得5胜2负的战绩,不过皇马在净胜分方面要比马卡比队更好一些,所以才暂居第一名。这场比赛双方的对垒无疑就是决出C组头名的关键战役,毕竟现在比赛已经打到第八轮,欧冠常规赛也接近结束,取得一个好的排名对于接下来的分组形势要更好一些。尽管上一轮费尔南德斯和伊巴卡两人都还参加比赛,但是现在恐怕已经返美无法参战。但即使如此皇马依然不缺少悍将,雷耶斯和昔日火箭新秀鲁尔,外加卡罗尔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而马卡比方面,法玛尔能否继续登场也说不准,但是他们的队伍当中还有普尼尼和埃利亚胡这样的出色得分手,因此即使没有NBA球员的德比大战,但是欧洲风的对抗却也值得关注。

  巴塞罗那VS尤尼克斯

  尽管巴塞罗那在D组仍能保持七战全胜的出色战绩,不过尤尼克斯同样不是弱旅,他们目前5胜2负的成绩差距并不是很远,因此本场比赛可以看成是巴塞罗那的不败神话是否能够被尤尼克斯击破。尤尼克斯目前还是单核的球队,他们的当家球星是多莫坎特,目前为止场均能够轰下17.4分3.9篮板的表现,是一名进攻欲望非常强烈的球员,尤其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能够达到56.8%比两分球命中率(40%)还高,因此要额支柱这名美籍外援需要扩大防守范围,但这同时也会暴露出容易被对方突破杀入篮底的危险。值得一提的是在对位方面,多莫坎特将会对位曾经打过NBA的纳瓦罗,这两大外线的分手的互飚会成为比赛当中的焦点对决。不过相比尤尼克斯仅有一名球员场均得分过双而言,巴塞罗那场均得分过双的球员有4名,所以尤尼克斯会面临更大的防守压力。(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