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和史蒂文斯是哥们 享受英锦赛想走更远

2011年12月07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组图:丁俊晖表情很专注

  对于丁俊晖而言马修-史蒂文斯是一个很好的对手,因为他对这位前英锦赛和大师赛的双料冠军一直保持着交手纪录上的优势,无论是低谷还是高潮时马修都很难从丁俊晖身上找到什么便宜。在本届英锦赛第二轮丁俊晖与老对手再次相遇了,虽然费尽周折才以6-5获胜,但丁俊晖凭借此役将两人的胜负关系变为了6胜1负。

  首轮就与马克-戴维斯纠缠到决胜局的丁俊晖此役与史蒂文斯再度打到了决胜局,赛后心有余悸的丁俊晖表示:“今天真的非常幸运,我其实打得不好,有几局是不应该我赢的。”丁俊晖对自己的防守不是十分满意,笑言“差点儿就被灭了。”

  在谈到对手的表现时丁俊晖表示:“马修今天打得很不错,我要好好练球了。”丁俊晖和史蒂文斯私交不错,经常称赞这位比自己年长十岁的前辈为很nice的哥们,此役获胜也让丁俊晖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下一轮丁俊晖将与罗伯逊争夺一张四强的入场券,对此丁俊晖表示自己必须顶住。

  连续两轮都是打到决胜局才惊险过关,这与丁俊晖很久没有参加大型排名赛有一定关系。英锦赛是本赛季第三项排名赛,此前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丁俊晖都是首轮出局,此次英锦赛成绩的好坏关系到他的排名,因此他对比赛格外重视。

  不久前的超级联赛决赛中丁俊晖以1-7输给了奥沙利文,赛后丁俊晖曾笑言自己貌似被虐得很惨,或许正是有了如此心态,丁俊晖才能看淡胜利,让自己不被情绪所左右,并不断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奇迹。

  英锦赛可谓丁俊晖的福地,2005年和2009年丁俊晖两次获得冠军,前者是成名作之一,后者则是重回巅峰的开始。今年前两轮跌跌撞撞闯关的丁俊晖已经打进了八强,他表示自己很享受在这里比赛,球迷很热情,自己也很有自信,希望能走得更远。(汀苑)

相关新闻:

·英锦赛丁俊晖单杆轰133分 6-5胜史蒂文斯进八强
姜毅:丁丁历险记第二季 庞卫国:对手输在心态
·现场-丁俊晖享受主场氛围 翻5袋进黑球神级表现
·一年内三大赛均创佳绩 丁俊晖刷新职业赛新纪录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