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日名帅辞任钢巴启执教谈判 守株待兔望或赴中超

2011年12月07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日本媒体截屏 


  据日本著名的《daily》网报道,名帅西野朗刚刚解除了与老东家大阪钢巴队十年之痒的工作关系之后,立即马不停蹄地宣布迫切投入下一段执教感情生活之中。他表示:“由于迫切希望在下个赛季继续率领一支俱乐部参加比赛,因此,欢迎一切有诚意的俱乐部皆可以前来洽谈,只要情投意合,我将会球队的发展付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作为曾荣获亚洲最佳教练员称号的著名教头,西野朗早在本月3日之前放出口风,透露包括中超俱乐部向他抛来执教橄榄枝,但考虑到仍有合同在身,球队尚未结束本年度联赛,因此,他对于所有希望提前介入的有意者都采取了一律回绝的态度,只等赛季降下帷幕之后再重新启动寻找新工作的谈判,这其中除了尊重老东家的感受之外,也表明职业教练员应具备的职业操守。

  应该在此之前被传得最近乎的新一段“联姻”自然是与家乡球队浦和红宝石队,但考虑到浦和队方面目前的俱乐部运作并不规范,且球队士气低落,资金匮乏,包括日本足坛的行家和媒体其实并不看好这段绯闻会有结果,但浦和方面则是一厢情愿地向外透露,彼此已经私订终身,西野朗下赛季情归浦和将毫无疑问。

  然而西野朗在日前曾公开向外宣称,目前自己并没有与任何一家俱乐部到了板上钉钉的地步,包括来自中超俱乐部在内的多家国外俱乐部邀请都在考虑范围之内,目前他已经做好守株待兔的准备,与具有充分诚意的国内外俱乐部进行实质性洽谈。

  虽然在此之前西野朗对于国外执教有些顾虑,主要还是语言的障碍和行事风格上的差异,但对于前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前往中超执教的破冰之行对他的触动挺大,因此,他曾对自己身边的好友表示,如果能够在国内找到活干那自然最好,但如果无法满足自己的最低要求,例如低于在大阪钢巴队1.2亿日元年薪的话,四海为家开始执教也可以尝试。(搜弧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