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英锦赛金左手爆冷不敌沃尔顿 墨菲6-4胜古尔德

2011年12月08日0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1/2012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夺冠热门“金左手”威廉姆斯爆冷3-6不敌沃尔顿,无缘本届英锦赛八强。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菲先胜5局的情况下,古尔德随后连追四局,最终墨菲6-4艰难获胜,八强中沃尔顿将对阵墨菲。

  威廉姆斯3-6沃尔顿

  金左手上赛季拿下了年终排名第一,本赛季状态同样非常出色,澳洲赛上曾经打进决赛,目前世界排名也是高居第三位。本届英锦赛中威廉姆斯首轮状态一般,面对乔吉亚艰难获胜,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沃尔顿,后者不久前球员巡回赛中打出147,本届英锦赛首轮击败斯蒂芬李。

  比赛开始后沃尔顿率先进入状态,进攻火力完全压制对手,而威廉姆斯仿佛还没有从首轮的低迷中调整过来,沃尔顿令人吃惊的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当那拿下55分扳回一局,总比分上1-3落后沃尔顿。

  第五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上手连得59分领先,随后沃尔顿开始追分,连得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威廉姆斯再度上手连得14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单杆拿下57分获胜,连追三局总比分战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沃尔顿获得上手机会,连得58分形成延分。随后威廉姆斯开始追分,有机会逆转拿下这局时进攻咖啡球出现失误,沃尔顿上手打进咖啡球和蓝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再度领先。

  第八局比赛中,沃尔顿两杆拿下77分获胜,总比分5-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九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一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5分,随后沃尔顿开始追分,单杆清台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3击败威廉姆斯,沃尔顿爆冷晋级英锦赛八强。

  墨菲6-4古尔德

  墨菲在第二轮中对阵古尔德,双方实力相差较大,古尔德各方面都是处于劣势中,但墨菲近期状态同样较为低迷,许久没有在排名赛中取得好战绩,本届英锦赛墨菲首轮击败李岩晋级,第二轮中有望击败古尔德继续前进。

  墨菲今天比赛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比赛中,墨菲两杆拿下69分胜出,随后第四局比赛中,墨菲再度展现强劲得分能力,上手单杆拿下102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0遥遥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古尔德率先上手拿下13分,随后比赛中墨菲控制了主动权,86-3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被拿到赛点后古尔德没有任何压力,这局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33分清台。第七局比赛中,古尔德50-47逆转拿下这局,随后古尔德在第八局单杆拿下70分,第九局单杆拿下95分,古尔德神奇的连胜四局,总比分4-5落后一局。第十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关键时候墨菲稳住阵脚抵挡住了对手的追分势头,彩球争夺上获得上手机会,墨菲拿下这局后总比分6-4胜古尔德,成功晋级本届英锦赛八强。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前瞻:战罗伯逊小晖无优势 拼开局将成胜负关键
·英锦赛傅家俊状态神勇 6-3力克塞尔比晋级八强
·75三杰英锦赛次轮全出局 斯诺克到改朝换代时?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