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五人制联赛:建业作客战南京 双方力争压制对手

2011年12月08日0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董萌

  河南建业本轮五甲联赛即将作客南京。这是两支纯粹由国内本土球员组成的队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占据主场优势,势必要全力争得两胜。但建业也不想重蹈去年的覆辙(两负对手)铩羽而归。

  对双方而言,都视这两场为拿分的机会。河南队中由于一批适龄球员被抽调随建业俱乐部奔赴广西梧州参加冬训,使得在实力上打了折扣,本轮争胜难度较大。反观南京航大,人员齐整,借助对主场场地的更加适应,“吃掉”对手的希望更大一些。

  在两支实力接近的队伍之间---轻敌,是造成失败的原罪。最终比赛的胜利归入哪家,还是会平分秋色,还要看双方的备战情况,临场的发挥是否能够抑制对手,以及在失利时教练员的应变能力等。

  我们期待双方以积极的态度,为大家奉献上两场精彩的比赛。

  董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