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曼联支柱重伤腿部呈L型 英媒曝赛季恐报销(图)

2011年12月08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幻灯:曼联后防支柱疑似断腿 鲁尼赛后挑衅主裁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点45分,2011-20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英超霸主曼联爆冷客场1-2不敌巴塞尔,惨遭淘汰无缘16强。除了输球的悲剧,曼联还在比赛中损失了队长,维迪奇上半时与巴塞尔队长斯特雷勒的拼抢中,右腿膝盖被对方狠狠的压在身下造成扭伤,随后在接受队医简单治疗后被担架抬出场外,赛后据英国媒体报道最糟的情况是维迪奇赛季报销(可能伤停四个月)。

  这场比赛曼联只要不输球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但是缺少了埃尔南德斯和卡里克等几员大将的他们却难以在客场拿走积分。双方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交锋,曼联甚至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维尔贝克梅开二度)的情况下被弗雷连进三球,阿什利杨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曼联主场险平。此番再战,开场才九分钟巴塞尔就取得了领先,为巴塞尔进球的是施特雷勒。

  此后,力求扳平比分的曼联大举进攻,但是陷入七场进球荒的鲁尼很难破门。直到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42分钟时,维迪奇却在中场与对手拼抢时受伤离场。当时,巴塞尔队长斯特雷勒中场得球,维迪奇从身后逼抢抢先一步拿到足球,两人之后的缠斗中斯特雷勒全身压在了维迪奇身上,身体强壮的斯特雷勒(体重85公斤)直接将维迪奇的右腿膝盖压成了一个L形,导致塞尔维亚人膝盖严重扭伤。

  倒地后的维迪奇表情痛苦,他拼命摇手示意自己无法坚持继续比赛,曼联队医迅速冲进了球场,在经过紧急处理后,维迪奇被担架抬出场外。赛后维迪奇拄拐离开了球场,最初的消息是维迪奇扭伤了膝盖韧带,弗格森承认他担心维迪奇的内侧韧带损伤,而曼联官网则表示维迪奇还在等待扫描结果。《每日邮报》称,维迪奇可能会错过剩余赛季大部分的赛事,这对于欧冠出局联赛也落后榜首太多积分的曼联非常不利。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弗格森表达了输球被淘汰出局的失望,但是他也认为球队会很快走出困境,同时老爵爷对维迪奇的伤势予以确认,塞尔维亚人有可能因伤缺阵赛场长达四个月,“现在还不是十分清楚具体的情况,我们认为有可能是内侧韧带的情况,并且有可能是最坏的情况”。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