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主场三战连败 梦剧场“沦陷”红魔噩梦不断

2011年12月02日14:1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赛季曼联绝对是“高开低走”的典型代表,赛季一开始就赢得社区盾后联赛开局五连胜,主场大比分战胜阿森纳和切尔西两个死对头。但最近红魔却状态糟糕,欧冠主场遭本菲卡2:2逼平;联赛又是主场1:1纽卡斯尔,在喜鹊身上未能占得任何便宜;这还不够,昨晨,红魔干脆在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主场输给了英冠球队水晶宫,痛失一个获冠军的可能。联赛、杯赛曼联连续“吃瘪”,屡屡在“梦剧场”老特拉福德有上佳表现的红魔,眼下却有点步履沉重。

  红小魔遭虐 梦剧场再沦陷

  英格兰联赛杯素来被称为“爆冷的温床”,昨晨老特拉福德见证了这一“规律”。英格兰联赛杯最后一场1/4决赛,主场作战的曼联加时赛被水晶宫绝杀,以1:2被淘汰出局。来自英冠的水晶宫与昨天晋级的加的夫城、曼城和利物浦一同跻身四强。这是曼联自11月20日以来的第四场比赛,主力过度的疲劳让主教练弗格森轮换了10人,派上了绝对的二线阵容,上场首发的仅剩下法比奥一人。

  曼联暂列英超次席,水晶宫则位居英冠第12,两队的排名足足差了30位。但排名差距毕竟是纸面上的,并不能如实反映两队场上的状态。上半时,占据优势的曼联浪费了多个破门良机,其中以瓦伦西亚单刀推射打偏的一次最为可惜。而贝尔巴托夫还在争顶时崴了脚。常规时间两队战成1:1平,双方最终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第98分钟,安布罗斯左路开出任意球,同样替补登场的穆雷头球破门,最终绝杀曼联。水晶宫自2000-2001赛季以来,首度打入联赛杯四强。

  裁判“犯晕” 球员沮丧球迷失望

  红魔遭绝杀出局,确实“比窦娥还冤”。因为从慢镜头回放看,安布罗斯开球时,穆雷已经越位一个身位。幸运女神也不再眷顾英超霸主:上一场比赛面对纽卡,裁判们拙劣的表现让曼联失去了2分;而本场比赛,裁判对越位进球的“认可”,则让曼联直接失去了获得一座奖杯的可能。连续三个主场均未能拿下对手,之于红魔更是自2001-2002赛季以来头一遭!很不吉利的是,那正是一个曼联四大皆空,没有任何奖杯的赛季……

  如此不堪的表现和状态,就连老特拉福德的死忠也麻木了。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老特拉福德平常座无虚席,但昨晨却只来了不到5万球迷,看台上留下不少空座位。加油的声音完全被5000名水晶宫球迷盖过。而比赛结束后客队球迷的欢呼声更是响彻云霄,让曼联人的这个夜晚变得更加悲情。此时的梦剧场,不再有嘘声,取而代之的则是无尽失望后的一声叹息。

  命丧水晶宫老爵爷罕见道歉

  输掉一个冠军倒是其次,曼联本场比赛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在队中具备主力实力的边后卫达席尔瓦兄弟,本场比赛双双因拉伤肌肉而提前退场,这让弗格森的伤号名单当中又多了两个人。连战不胜后,曼联越发显得步履沉重。

  赛后,一贯高昂着头颅的红魔主帅弗格森,更是“罕见地”通过官网向球迷道歉,“我对现场观战的曼联球迷道歉,因为这不应该是红魔表现出来的水平。我看了回放,他们的第二个进球越位在先,但我认为水晶宫配得上晋级,因为他们为了这个结果确实非常努力地战斗过。在我看来,这是个无比失望的夜晚。”对于目前这支曼联来说,冬季引援可谓势在必行。也许,弗爵爷是时候向格雷泽表明事态的严重性了:保卫红魔!不引援也许意味着四大皆空。

  昨天,联赛杯半决赛抽签揭晓,曼城将在半决赛中对垒利物浦;而两支英冠队水晶宫和卡迪夫城抽到了一起。随着曼联出局,曼城和利物浦成为本赛季联赛杯冠军最大热门。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