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确认足坛反赌案审理再次推后 具体原因不明

2011年12月08日11:46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小黑屋Punishment

  足坛反赌扫黑案件何时开庭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但据《京华时报》消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表示:“反赌案件开庭审判日期推后,原因不明。”

  据足协高层介绍,此前包括央视在内的几家中央媒体曾赴沈阳对落网的南勇、杨一民、谢亚龙等足协官员进行采访,采访内容原定12月8日播出,“央视播出是开庭的一个信号。按计划,央视播出后,法院将马上开庭”。不过,因中超颁奖典礼推后到10日,央视播出反赌内容也推到10日。

  不过,韦迪也透露他了解的最新情况,“央视播出计划已经推后,反赌案件开庭审理日期也随之推后,具体原因暂时不明”。

  另据《广州日报》消息,原广药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吴晓东、杨旭,原广药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陈志农、谢彬的家属日前收到辽宁省铁岭市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均已根据统一要求在铁岭当地聘请了辩护律师,开庭时间未定。对于原广药队的这四名高管,铁岭检方在起诉书中的认定是“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追究刑事责任,属单位犯罪。”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