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6比5晋级2011英锦赛8强 丁俊晖胜“威尔士龙”

2011年12月08日14:03
来源:重庆商报

  昨天,“台球神童”丁俊晖在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上演了现实版的《丁丁历险记》。在首轮幸运绝杀马克·戴维斯之后,昨天,“中国神童”又在与“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的争夺中以6∶5惊险晋级八强,下一轮他将对阵罗伯逊。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特鲁姆普也以6∶5将“火箭”奥沙利文淘汰出局。

  比赛一开始,率先进入状态的丁俊晖迅速拿下两局,以2∶0领先。随后,逐渐找到手感的“威尔士龙”又回敬两局。第五局,丁俊晖手感热得发烫,在早早完成超分后,台面上只剩下没有太多下球角度的黑球。此时丁俊晖果断选择翻袋,黑球在弹了五库之后幸运地滚进了中袋,上演了超级翻袋的丁俊晖单杆轰下133分,并以133∶0再下一城。

  此后,丁俊晖越战越勇并在总比分上以5∶3领先,虽然史蒂文斯连扳两局,将总比分扳平,但在决胜局中,幸运女神再次眷顾了“中国神童”,斯蒂文斯击打黑球不进,丁俊晖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并以63∶24拿下决胜局。以总比分6∶5险胜对手跻身八强。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