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演NBA版失恋161天 从惊慌失措到盼赛季报销

08上帝又来爱你们了
8/8

08上帝又来爱你们了

2011年12月08日1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达成协议-停摆结束

  失恋心情:爱你永不变

  球迷是健忘的。一场纯意料之外的峰回路转,劳资双方在最后时刻悬崖勒马,保住了圣诞大战的正常开打。此前的一切抱怨、埋怨和过激言论,都在此时化为乌有。NBA比赛就像是吵架回娘家数月的小媳妇,最终还是回到了球迷们的怀抱——坐在这一片晴朗的空旷里,我第一次有勇气,开始期待那种“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心情。老实说,我太想念这个人(NBA比赛),这漫长的161天,就算不是朝思暮想,也是那种拼命摇头妄图将它她的影像甩出去,但脑浆散尽她的脸依然清晰可见的那种想念。尽管新赛季的常规赛只有66场,但球迷和NBA比赛之间的这段失恋,总算结束——经过了这段挫折的洗礼,我们的爱情才变得更纯粹;经过这段并不短暂的失恋,我们才更明白自己是多么的离不开对方!(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8/8
[show]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