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微博欢迎巴蒂尔加盟 詹姆斯:你来我很兴奋

2011年12月09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詹姆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詹姆斯在微博上对巴蒂尔加盟热火表示了公开欢迎。

  昨天晚上,火箭旧将肖恩-巴蒂尔在微博上宣布,新赛季他将赴迈阿密打球。在此之前,包括ESPN、雅虎体育等多家权威媒体已经曝出了相关的流言。

  截至目前,巴蒂尔的详细合同还没出炉。据专家猜测,热火有可能为巴蒂尔提供3年930万美元的报价,当然也可能是4年2000万。

  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后,巴蒂尔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兴奋的在微博上写道:“很高兴成为热火的一员,我此刻很兴奋!”随后,勒布朗在微博对此予以了回应。“我的心情和你一样,我的新队友!”詹姆斯说。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的主教练、总经理和主力球员在引进巴蒂尔的问题上显得高度一致,他们都认为,巴蒂尔的加盟将会有效提升球队的攻防质量。(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