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球员投票批准新协议 老板阵营即将进行投票

2011年12月09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斯特恩宣布停摆结束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据CBS体育网记者科恩-伯格在其个人微博上曝料,NBA球员阵营已经针对全新的NBA劳资协议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是大部分人认可并批准了新劳资协议。

  NBA球员们是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开始针对新劳资协议进行投票的,他们是通过网络针对新劳资协议进行投票,时间持续至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最终投票结果出炉,大部分人赞成新的NBA劳资协议。这样NBA球员阵营投票批准的障碍已经排除。

  后面NBA球队老板也将会在纽约举行一次会议,针对新劳资协议进行投票,预计很快也将会有结果出炉。如果NBA新劳资协议最终得到劳资双方大部分人的认可与批准,那自由球员市场和训练营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开放。(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