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力挺罗本罚点球 称其无需改变踢球风格

2011年12月09日1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上周末拜仁慕尼黑在罗贝里组合双双斩获两粒进球,双星闪耀的情况下,4-1战胜了云达不莱梅俱乐部,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重新回到德甲积分榜首的位置。虽然全队找回状态夺回积分榜首宝座,但是赛后队内却传出不和谐的声音。最近关于小飞侠罗本比赛中抢罚点球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今日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亲自站出来力挺罗本,坚称小飞侠无需改变他的踢球风格。

  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表示罗本在场上个人主义的足球风格完全没有错,自己会尽量消除最近负面舆论对罗本的影响。赫内斯还表示自己之所以坚称罗本不需要改变他的踢球风格是因为他在场上给予球队作出的贡献是无与伦比的,小飞侠给予对手的威胁也是队中没有任何人可以与之媲美的。

  与此同时这位拜仁慕尼黑主席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最近媒体由罗本抢罚点球延伸至小飞侠在球场上踢球过于自私而对其进行批评的报道已经对罗本构成了伤害,他认为罗本的能力毋庸置疑,在场上的表现充满不可预知性,他就是球场上的重型武器。“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罗本毫无疑问是我们全队最有威胁的球员,他的能力注定他就是比赛的终结者。罗本的射门精准度非常高,这也是我们将罚点球的重任交给他的原因,而罗本也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罗本在场上总是能够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轻松的战胜对手,如果我们强迫他改变他的踢球风格,这不是扼杀他的长处么?我们需要的就是这样充满杀伤力的罗本,他无需做出任何改变。”

  27岁的荷兰小飞侠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虽然在战胜不莱梅的比赛中收获两粒点球入球,但目前荷兰小飞侠的状态还远未达到其巅峰的状态。对于已经以小组头名从死亡之组中晋级欧冠淘汰赛的拜仁慕尼黑来说,想要杀入最终的决赛,在自己的主场安联球场站上欧洲之巅的话,接下来罗本这支重型武器的状态可谓至关重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