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欧冠殊途同归曼联曼城惨出局 皇马里昂狂屠对手

2011年12月09日14:24
来源:西安晚报

  江湖从来险恶。即便是三度捧起大耳杯的“红魔”也难逃命中的劫数。昨晨,曼联1∶2惨遭瑞士球队巴塞尔淘汰,羞辱地倒在淘汰赛门前。与曼联同遭重创的还有用金元堆砌的豪门曼城,他们虽然在主场两球零封拜仁,但仍无力回天。英超两大豪门一起出局也使欧冠赛场弥漫出一片肃杀之气。

  殊途同归 曼联曼城惨出局

  原本以为只有中国足球才在打平即出线的大好局面下大脑断电,谁知欧冠老油条曼联也会死得这么窝囊。赛前,红魔只要在客场拿到一分即可弹冠相庆,但巴塞尔的斯特雷勒却在第9分钟即给曼联当头一棒。84分钟,弗雷将比分改写为2∶0。虽然菲尔琼斯第89分钟为曼联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但曼联仍只能吞下出局苦果。这也是弗格森的球队17年来罕见的第3次止步于欧冠小组赛。曼城虽也倒在小组赛,但他们“死得”更有尊严。面对德国巨头拜仁,席尔瓦和亚亚图雷先后为曼城建功。虽然最终2∶0完胜,但曼城仍因积分比那不勒斯少1分而出局。英超两大豪门无缘淘汰赛堪称近几年欧冠小组赛的最大冷门,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英超联赛在逐渐衰落,昔日的风光已荡然无存。

  杀戒大开 皇马里昂狂屠对手

  英伦三岛在哭泣,伊比利亚半岛却在狂欢。同样是豪门,已经提前出线的皇马展现了恐怖的攻击力,在荷甲巨人阿贾克斯的地盘上,银河战舰攻城拔寨如探囊取物。卡列洪梅开二度,伊瓜因锦上添花,未尽遣主力的皇马3球横扫对手,从而以小组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晋级,皇马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五支小组赛全胜的球队。比起进攻火力,同组的里昂也不遑多让。他们在客场7∶1狂扫实力不济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戈米在第45分钟至第52分钟连入3球,上演了欧冠联赛最快的“帽子戏法”。尽管里昂取得大胜,但仍不足以晋级,因为阿贾克斯队尚有3分领先优势。幸亏高擎公平竞赛精神大旗的皇马将阿贾克斯打入深渊,里昂才得以幸运地和皇马携手出线。

  绝处逢生 中央陆军击沉国米

  何谓绝处逢生?何谓机缘巧合?莫斯科中央陆军给出了最好的回答。做客圣西罗迎战国米之前,中央陆军仅剩一线生机。要想小组出线,既要拿下国米还要寄望同组的里尔队和特拉布宗战平。没有想到,他们真的心想事成了。第50分钟,敦比亚推射为中央陆军打破僵局,仅过了1分钟,坎比亚索即为国米扳平比分。第86分钟,别列祖茨基上演绝杀,助中央陆军2∶1力克国米,而里尔主场恰和特拉布宗以0∶0战平。中央陆军幸运地逃出生天。

  “我们倾尽全力,也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你没法要求球员更卖力了。但运气和我们作对,皮球就是不愿意往门里钻,你有什么办法?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时来运转,这一天肯定会到来的。” 赛后,国米主帅拉涅利无可奈何地说道。 记者 孙卫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