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曼特斯彻遭遇欧冠之劫 红魔队长重伤恐赛季报销

2011年12月09日15:4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这算个黑色幽默吧?当曼城曼联的拥趸,希望欧洲最好的俱乐部汇聚在欧冠16强当中的球迷们昨天在深深失望的时候,欧冠小组赛双双出局,无缘16强的曼城和曼联上下却找到了这样的托词:“进入欧联杯对曼城同样重要,因为我还没有拿过欧联杯的冠军。”曼城主帅曼奇尼说。“欧冠和欧联杯没有什么不同。”曼联大将费迪南德说。好了,曾是鸡肋的欧联杯高兴了,它也可以上演世界顶级球队的强强对决。

  曼联劫 弗格森:当然非常失望

  这个赛季的曼联确实在走下坡路,但即使如此,大家也没有想到欧冠小组赛只要打平瑞士冠军巴塞尔就可以昂首出线的曼联,会以爆冷输球的方式出局。

  客场战巴塞尔,曼联开场9分钟就比分落后,施特雷勒禁区内抽射破门,此后他们狂攻未果,对方的前瑞士国脚弗雷反而在第84分钟再下一城,虽然菲尔·琼斯第89分钟打进一球但已经难以抹去曼联这个夜晚的悲情。曼联17年来罕见地第三次止步于欧冠小组赛。

  巨人倒下,总有幸灾乐祸的人。曼联队小组出局后,曼联队前队长基恩在一档电视节目中称球队“罪有应得”。这让主帅弗格森颇感意外:“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在电视节目中批评我们。”

  对于输球老帅毫不讳言自己的失望之情,“我们当然非常失望,没有别的感觉,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你必须处理好这种失望的时刻,过去我们曾多次将这种失望转化为动力。近些年我们在欧战中的成绩一直非常出色,无缘欧冠淘汰赛是个巨大的损失,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赛事。”

  既然出局了就要接受现实,执教曼联25年,历经沧桑的老帅当然知道这一点:“我在曼联还从来没有经历过欧联杯。但是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们必须要去面对。这是对我们小组赛未出线的惩罚。”

  队长重伤恐赛季报销

  俗话说祸不单行。除了输球之外,曼联还面临着另一个不幸,队长维迪奇在上半时与巴塞尔队长斯特雷勒的争抢中,被对手压倒,扭伤了膝盖,最糟的情况可能就是赛季报销。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巴塞尔队长斯特雷勒中场得球,维迪奇从身后贴身逼抢,在被维迪奇抢先一步拿到皮球后,巴塞尔队长不甘相让,在两人的缠斗中斯特雷勒倒在了维迪奇的身上,身高1米90、体重达到86公斤的斯特雷勒将整个身体都压在了维迪奇的右腿上,导致维迪奇的右腿严重扭伤。

  维迪奇倒地后表情非常痛苦,他拼命摇手示意自己肯定无法坚持了,然后痛苦地掩面。在被队医紧急处理固定之后,维迪奇被担架抬到了场外。赛后传来的消息是维迪奇扭伤了膝盖韧带,弗格森承认,他非常担心维迪奇的内侧韧带损伤,而曼联官网称维迪奇还在等待扫描结果。

  《每日邮报》称,维迪奇可能会错过剩余赛季大部分的赛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