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美媒:罗伊退役让人很心痛 开拓者错过辉煌时刻

2011年12月10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罗伊退役了 

  北京时间12月10日,ESPN的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对罗伊退役发表评论,称罗伊离去让很多人惋惜,开拓者难现昔日罗伊巅峰时期的辉煌。

  罗伊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能够继续留在NBA打球,而选择了退役,这对于每一位关注NBA的人来说,都是一件遗憾的事情。开拓者当初选择罗伊,实际上就是希望罗伊能够带领开拓者走上康庄之路,罗伊的离去实际上就代表着开拓者最近几年建立起的氛围的崩盘。在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罗伊是联盟最优秀的十位球员之一,而开拓者也象征着联盟未来的顶级强队。现在罗伊走后,开拓者也没有了昔日的荣耀。

  罗伊在场下和场外都非常平易近人,或许是因为他对开拓者倾注了一片深情,他才做出了退役的决定,他的合同中的大部分金额都会由保险公司支付,而他离开所腾出来的薪金空间,也能够让开拓者为其他球星开出顶薪合同。不过也有奇怪的地方,那就是在开拓者教练组觉得罗伊可以重新担任球队先发的时候,当开拓者对罗伊的身体颇有信心的时候,罗伊却突然宣布要退役了。我们不知道这件事的幕后操纵者是谁,不过这件事情依然令人遗憾和痛苦。

  最值得遗憾的是,罗伊与奥登,本来可以联手打出一片天地的双子星,却都因为伤病,一个退役,一个难以打出身价。这是在是开拓者最痛苦的事情。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