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伊生涯搭档:赶走兰多夫 与奥登堪称难兄难弟

01罗伊兰多夫
1/4

01罗伊兰多夫

2011年12月10日1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12月10日,布兰顿-罗伊在2006年第一轮第6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在NBA打了5个赛季之后,就因为伤病而选择了退役,从一个菜鸟成长为联盟的巨星,到现在的退役,在球场上陪伴罗伊的有很多不错的球员,下面就让我们再回忆一下罗伊与他的好搭档的风采。

  1. 罗伊与兰多夫:一山难容二虎

  在2006-07赛季,罗伊还是个菜鸟。那时候的开拓者还是扎克-兰多夫的球队,他拥有无限开火权,并且对队友颐指气使。2007年2月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开拓者在第二节近乎崩盘。当时的湖人后卫斯马什-帕克在开拓者身上予取予求。上半场结束,兰多夫一边大声嚷嚷着一边走回更衣室。他在更衣室里面依然抱怨队友,这让菜鸟罗伊感到很不快,站起身来跨步走到兰多夫面前怒吼道:“坐下!闭嘴!”兰多夫被罗伊的气势吓了一跳,罗伊接着说:“你没法挑选你的队友!如果有什么需要批评,那么应该由我们整支球队来承担!你需要做的是打好你自己的比赛!”随后,罗伊要求开拓者将兰多夫交易掉,这样使得他们在一起打球的时间变得很少,但是事实上兰多夫是一位很有实力的球员,本来他可以和罗伊一内一外,为开拓者开创新的未来,只是一山难容二虎,兰多夫在离开开拓者之后,依然能够保持场均两双的水准,而罗伊却走到了退役的境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