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新星助帕齐尼破球荒 国米1-0佛罗伦萨

2011年12月11日0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时45分,2011/12意甲联赛第15轮展开一场激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国米1-0暂时领先,库迪尼奥妙传,帕齐尼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在梅阿查球场的首个进球。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46次交锋,其中蓝黑军团以59胜49平38负的成绩处于上风,而在梅阿查主场,国际米兰更是取得了42胜18 平13负的压倒性优势,佛罗伦萨上一次攻克梅阿查还是在1999/2000赛季,在那之后蓝黑军团主场对阵紫百合9战全胜!国米继续受到伤病困扰,齐沃因伤缺席,斯内德复出延后,萨内蒂红牌停赛。好在麦孔、卢西奥伤愈回归,使得国米战力有所提升,两名巴西球星都首发出战。拉涅利调整442阵型,帕齐尼和米利托搭档锋线,在坎比亚索和蒂亚戈-莫塔出任双中前卫的前提下,法拉奥尼、库迪尼奥也在中场出战。

  国米率先开球。第4分钟,库迪尼奥前场右肋直塞,帕齐尼点球点处左脚顺势捅射,球被门将博鲁茨倒地扑得。第5分钟,长友佑都禁区外距门20米外远射,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6分钟,库迪尼奥做球,米利托禁区前右脚扣过后卫,距门16米外左脚怒射,球被后卫一挡后偏出左侧立柱。第10分钟,库迪尼奥左路妙传,帕齐尼距门9米处勉强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13分钟,长友佑都左路距门25米外右脚怒射,球偏出。第18分钟,卢西奥右路传中,帕齐尼后点距门6米处的头球攻门被德西尔维斯特里干扰后无法发力,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0分钟,麦孔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卢西奥后点处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29分钟,巴尔加斯距门28米处的左脚远射放了高炮。第30分钟,帕齐尼左路内切晃过一名后卫后强行射门,球被后卫封挡。1分钟后,库迪尼奥右路奔袭30米后切入禁区距门8米处右脚低射,球被博鲁茨奋力扑出。第34分钟,米利托直塞,长友佑都左路形成单刀,但被后卫从侧后方将球铲出底线。第38分钟,麦孔铲翻巴尔加斯,吃到黄牌。第39分钟,麦孔右路精确传中,帕齐尼前点的凌空抽射却没有发上力,球偏。第42分钟,国米首开纪录,库迪尼奥中场长传,帕齐尼摆脱防守球员后距门6米处面对出击的门将博鲁茨后右脚轻轻一点,球窜入大门!1-0,国米取得领先,这是帕齐尼自9月25日以来再次在意甲赛事里进球,也是他本赛季在主场的第一个进球。半场1-0,国米领先。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4-2):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55-长友佑都/37-法拉奥尼、8-蒂亚戈-莫塔、19-坎比亚索、29-库迪尼奥/7-帕齐尼、22-米利托

  佛罗伦萨(4-4-1-1):1-博鲁茨/29-德西尔维斯特里、5-甘贝里尼、14-纳塔利、23-帕斯奎尔/85-贝赫拉米、20-穆纳里、21-拉扎里、6-巴尔加斯/22-利亚季奇/11-吉拉迪诺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