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外名鸽展览会成都隆重开幕 总身价超过千万元

2011年12月11日08:1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贾知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贾知若)2011年第三届四川(成都)中外名鸽展览会昨天在双流县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00余家赛鸽名家携总价值超过千万元的信鸽及赛鸽专业用品前来参展。

  据中国信鸽协会秘书长杨树刚昨天介绍,展览会之所以选址双流,主要是毗邻双流国际机场,极大地方便了世界名鸽们的运输,也使得四川本地鸽迷们得以大开眼界。“鸽展在成都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到第三次,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信鸽产业链的欣欣向荣。据我们统计,全中国共有超过1亿只信鸽,大家可以想象,这其中蕴酿着多大的信鸽市场?!”杨树刚最后说。

  本次展览会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博览局、双流县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信鸽协会承办。据成都市足管中心主任、信鸽协会主席辜建明透露,成都信鸽协会目前会员超过万人,信鸽总数近500万羽,加上有着深厚的信鸽文化底蕴,目前,成都与北京、上海并称为中国三大信鸽之都。而连续三届举办中外名鸽展,在鸽界也获得了“南成都,北廊坊”之美誉。在昨天的鸽展现场,前来观摩的鸽友们络绎不绝,展区内最受追捧的莫过于比利时贺伯特名鸽,尽管每只该血统名鸽的价值均逾万元人民币,成交率仍然很高。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