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雷霆两将体态变化显著 帕金斯瘦身杜兰特更强壮

2011年12月11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北京时间12月11日,俄克拉马城媒体消息,雷霆训练营正式开启,还是众多老面孔,但是帕金斯和杜兰特的体态却发生明显变化。帕金斯体重狂减9公斤,杜兰特不仅身高增加至2米08,他也比以前更加强壮。

  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杜兰特首轮第二顺位被雷霆挑中,彼时杜兰特身高为2米06,体重98公斤,如今杜兰特的身高增至2米08,体重为107公斤。“还是有点偏瘦,但是比之前强壮多了”,两届得分王杜兰特说道,“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重大的事情,体重增加9公斤,我取得很大进步。”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也注意到杜兰特的变化,“他比之前更强壮了,更主要的是他增加了肌肉。”

  而另一名主力帕金斯的体态也发生变化。2003年初入联盟时,帕金斯身高2米08,体重达到127公斤,如今经过一个夏天的训练,帕金斯的体重减少9公斤,他也比以前更加灵活和轻巧。“帕金斯看起来很恐怖”,布鲁克斯说道。“他变得苗条多了”,杜兰特调侃道。“他的体型保持的不错,他比之前移动更快,夏天他肯定付出了不少努力”,韦斯特布鲁克说。(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