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阿帅否认裁判力助米兰 直言9战7胜夺冠绰绰有余

2011年12月12日0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西多夫献重炮世界波 伊布背阿奎拉尼庆祝

  米兰客场2-2战平博洛尼亚,比赛里裁判的几个误判引发了非常大的争议。赛后博洛尼亚将帅以及媒体都指出,西多夫的手球未判是明显的争议,但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赛后却指出,米兰固然受益于误判,但同样也有“亏”的地方。而谈及本战的打平,阿莱格里放出豪言:过去9战米兰是7胜2平,这么踢就可以夺冠。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赛后博洛尼亚主帅皮奥利、球星迪瓦约等人都纷纷表达了对主裁判罗基的不满,认为罗基全战赤裸裸的偏袒AC米兰,特别是半场补时阶段,西多夫禁区内的一个明显的故意手球没吹点球有很大的争议。对此阿莱格里举重若轻的指出:“我不喜欢讨论裁判的决定,我相信,今天主裁判的判罚有有利于我们的,也有不利于我们的,上半时那个球,西多夫的确是手球了,但是下半时他们也有一个相同的手球没有被判罚。”

  阿莱格里说的是终场前不久,伊布在底线附近钩球,球被摩尔莱奥紧贴着身体的手臂挡出底线。但显然紧贴着身体的手球,与西多夫张开手臂的手球是两个概念。阿莱格里还指出,米兰之前在佛罗伦萨也遇到过很大的误判:“伊布的点球?他当时倒在了点球点,裁判这么判罚也没什么问题,总之,不像是在佛罗伦萨的那场比赛,当时所有的判罚都是不利于我们的。”

  西多夫赛后也谈到了那个手球:“当时我在球前面,但球的路线有些怪。你们在电视前看当然知道是我手球,但我自己感觉却是胸膛碰球。你要我做出解释,我没办法,因为我的感觉就是我胸部触球。迪瓦约对我说,你是手球了,可我对他说,这很难解释,因为那是一种感觉。考虑到所有的画面都证明是手球,所以我还是不多说什么了。”

  对于比赛,阿莱格里是这样分析的:“我们在比分领先之后,没能做好防守,甚至没能保持优势哪怕是1分钟……丢球其实是可以避免的。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下半场没能保持节奏,比赛最后时刻我们有不错的机会。博洛尼亚今天充满了决心,表现非常出色,迪瓦约在两名中卫之间的跑位非常灵活,面对这样一支所有球员都很快速的球队,赢得比赛并不容易,而我们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这本来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但我们遇到了顽强的对手。好不容易2-1领先后,却没能守住……”

  米兰本战打平,因此错失了积分暂时登顶的机会,考虑到明天尤文的对手罗马几乎失去了半数主力,因此一旦尤文取胜,就将领先米兰4分。不过阿莱格里对此并不担心:“在过去9轮联赛里,我们取得7胜2平的战绩,只要保持这样的节奏,我们就能够夺冠!”

  本战帕托的表现极其低迷,各界都在讨论,特维斯加盟后,帕托将成为替补的替补。但阿莱格里赛后还是保护了帕托:“帕托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一个明星。他刚刚恢复连续比赛,我和俱乐部都对他充满信心,我也不认为他的表现被特维斯的转会传闻所影响。”

  博洛尼亚主帅皮奥利赛后指出:“我在赛后问候了主裁判罗基,他对我说,如果他错了,他应该向我们道歉。但我认为这对他来说很难,毕竟这场比赛节奏太快了。”

  阿巴特赛后指出:“没能取胜是很难接受的结果,但我们的对手有他们的特别武器:很多的跑动,很强的侵略性,而我们在比赛的某些时段像是被拉了手刹车的汽车一样。无论如何,接下来对阵锡耶纳和卡利亚里,我们必须拿到6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