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阿帅直言AC米兰屡教不改 小罗:我跟伊布没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9月19日07:41

    搜狐体育讯 糟糕的开局,甚至让人想起了上赛季。同样是首轮获胜后,紧接着迎来一场惨败和一场平局。这让阿莱格里很是不快,AC米兰主帅在赛后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又一次,我们在今晚犯了同样的错误,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反击机会,尤其是在我们丢球以后。”阿莱格里一上来就委婉地对球队提出了批评,“我们不应该在那个时候陷入混乱,因为明明还有时间把比分扳回来。当然,现在我们才刚刚起步,我们的传球需要更干净和更有目的性。”

  因为最近两轮联赛仅得1分,媒体对AC米兰的论调却完全翻转了,红黑军团从夺冠头号热门突然间变成了退出竞争。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我们在主场本应获胜,而且毫无疑问地应该做得更好。我们都知道意甲很艰苦,每一场比赛都很难打,所以我们必须学会忍受,并且像一支成熟的球队那样踢球。”

  “注意力?我并不认为是不专注导致了现在的问题,事实上有些球队只有在反击时才会打到对手半场,显然有利于节省体能。而我们则更加疲劳,技术上也因此受到了影响。”阿莱格里继续解释说,“我们应该给伊布更多的拿球机会,当帕托或罗比尼奥在场时,伊布总有太多机会散步了。博阿滕也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的时间感非常棒,对我们的中场是一个补充。”

  无论如何,尽管对球队的表现不满,但阿莱格里还是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仍然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不过我们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这会带来很多伤病,因此其他人(替补球员)需要加倍的努力工作才行。”米兰主帅说道。

幻灯:米兰1-1卡塔尼亚 伊布护球

  在比赛中多次送出精彩传球的小罗也在赛后接受了天空电视台的采访,他自信AC米兰并未从冠军马拉松中掉队。“当面对一支有太多人投入防守的球队时总是会非常困难。”小罗说,“今天本应是一个赢球的好机会,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表现不错。我们已经忘记了切塞纳,当然现在仍然有一些错误需要我们去改善杜绝。”

  “现在我们需要用一个稳固的持续性开始赢球。的确,AC米兰本应该在主场的草皮上赢下比赛,不过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小罗继续说道。

  伊布的问题当然不可避免。事实上在伊布加入到AC米兰的阵容后,红黑军团没有在联赛中赢下1场胜利;而在伊布到来前,AC米兰可是酣畅淋漓地狂胜了莱切的。因此难免有声音说伊布的到来毁掉了AC米兰原本已经成型的战术体系,甚至也影响了小罗和帕托的发挥。对此小罗则只是滴水不漏地回应说:“我跟伊布相处的非常好,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几名球员之一。”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