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王子展天使魔鬼双面 替补一人复制大帝神迹

2011年12月12日0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幻灯:西多夫献重炮世界波 伊布背阿奎拉尼庆祝

  客场迎战弱旅博洛尼亚,赛前谁也没有想到AC米兰竟然能够得到如此顽强的抵抗。不光球迷,就连主教练阿莱格里也曾以为这场比赛的3分如同探囊取物一般简单,从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提前公布首发阵容就可见一斑。然而,踏上球场之后红黑军团却发现自己的对手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越是这种时刻也是需要英雄挺身而出,而“王子”博阿滕则用一次助攻证明了自己的巨星地位,不过在下半场他却由英雄变为罪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1分钟时,博洛尼亚得球后长传反击,迪瓦约反越位形成单刀轻松挑过弃门出击的阿梅利亚打空门得手,米兰在客场意外落败。不过仅仅四分钟后,西多夫在禁区弧顶的右脚正脚背怒射就帮助米兰将比分扳平。这粒入球打的十分漂亮,皮球如炮弹一般直窜球门右上角;而进球前的助攻也同样精彩:只见博阿滕在右路拿球后开始横向带球,面对第一个封上来科内用一个单车将他突破,随后一个变向突破了卡萨里尼后不等穆丁贾伊封堵直接一脚直塞将皮球准确助攻到西多夫脚下。在这次突破过程中,博阿滕将博洛尼亚的三位中场铁腰依次戏耍,而最后的传球则令博洛尼亚后卫线直接暴露在西多夫面前。

  除了这次助攻之外,在上半场第29分钟博阿滕险些再度上演助攻好戏。拉到右侧底线附近的博阿滕拿球后等待内切的阿巴特助攻上前后,一脚挑传越过莫尔莱奥头顶,阿巴特不停球直接外脚背撩射。这个球传的漂亮、射的漂亮,但是怎奈吉莱扑的更漂亮。米兰遗憾的错失了在上半场逆转的机会。

  不过,本场比赛博阿滕并不在最佳状态,全场比赛他6次对抗仅仅成功1次,而传球次数也才仅有34次。更为致命的是,下半场正是他的一次无谓失误造成了博洛尼亚的入球。从英雄到罪人,博阿滕如同站在红黑交界上一般。

  同博阿滕如此“丰富多彩”的表现截然不同的是替补西多夫登场的埃马努尔森,事实上后者非但这场比赛表现不多,即使是在本赛季的所有上场中都鲜有亮点。本赛季埃马努尔森共登场15次,但是有11次都是作为替补球员身份出场。尽管本场比赛博阿滕一直打满全场,并在最后时刻和埃马努尔森一起出现在比赛中,但是在阿莱格里的阵中荷兰人一直是王子的替补,但是这位替补显然同博阿滕相差甚远。

  埃马努尔森本场比赛最“惊艳”的一次表演出现在78分钟拿球后在禁区前沿将皮球得到,只见他首先绕着皮球逆时针转了一个360度,紧接着又左脚控着皮球顺时针再转一个360度。这一幕似乎令人们看到了李毅大帝曾在2009年4月12日在中超陕西主场迎战上海时那次著名的“蚌埠回旋”。而埃马努尔森也似乎得到了大帝“为护而护”的护球真谛,在荷兰人护球的过程中他曾有好几次将球分给队友的机会,然而在这一刻在他心中恐怕只剩下四周围抢的对方球员以及脚下的那粒皮球。

  除了这次护球演出,埃马努尔森几乎再没有创造什么进攻机会。在之前14场比赛中,埃马努尔森总共出场585分钟,而却从未有过进球,唯一的一次助攻还是由于他主罚角球。本场比赛,埃马努尔森再次获得23分钟的出场机会,却依然没能改变自己的这一尴尬纪录。不过,请记住本场比赛的埃马努尔森吧,因为他竟然复制了曾号称没有第二人可以做到的“蚌埠回旋”。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