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大连阿尔滨定新帅 张外龙入主中超新军签约三年

2011年12月12日20:35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张外龙刚刚接过大连阿尔滨的主帅教鞭,就马不停蹄地奔赴欧洲进行选援。

  昨天,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正式宣布了球队新主帅,韩国籍教头张外龙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据了解,张外龙看中了阿尔滨的投入和球队未来的构想。

  作为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在冲超成功后就开始了新赛季的选帅和引援的工作,特鲁西埃、张外龙等在2011赛季执教中超的外籍教练都一度被传与阿尔滨接触,最终,韩国人成为了阿尔滨史上第三任主帅。

  与张外龙一同进入到阿尔滨教练组的还有他在青岛时候的助手兼翻译李虎恩,此外巴西籍体能教练以及原韩国国家队的队医也都将在下赛季同张外龙一起开始在大连的新工作和生活。

  除了敲定主帅之外,阿尔滨也在加紧引援的步伐,据悉,张外龙目前正在欧洲为球队进行选援。据了解,阿尔滨将其中一个引援目标锁定为德罗巴。

  ●背景新闻

  执教成功 对球队改造效果好

  上个赛季,张外龙在青岛中能队的执教非常成功,不仅最终带领球队取得了联赛第六名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对球队的改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尽管青岛方面也在挽留他,上周末在广州领取最佳新人奖的青岛小将宋文杰还特意感谢了张外龙,但是韩国人最终还是选择了阿尔滨。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