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第四届环湘自行车赛总决赛角逐长沙 300人参加

2011年12月12日21:2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郭亚强、白禹)第四届环湘自行车赛总决赛12日在湖南长沙举行。

  上午,随着发令枪响,所有的选手分组开赛,展开激烈争夺。据组委会介绍,之前各分站赛选拔出的10佳车手,以及湖南各市州自行车俱乐部推荐的优秀车手逾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总决赛。比赛分精英男子组、业余男子组及女子组。

  来自湘潭的“独臂车手”左建球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但冲过终点的时候依然非常开心。“骑车既可以锻炼身体,还能放松心情。”左建球说,“我很享受骑行的过程,结果并不重要”。

  第四届环湘自行车赛于8月28日在邵阳启动,比赛全程经过湖南的14个市州,行程达2500公里,共有数十支车队的千余名选手参与。

  据湖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环湘自行车赛发起人陈剑岷介绍,环湘自行车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从该项赛事先后走出了3名全国冠军。

  陈剑岷说,举办环湘自行车赛是希望能把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绿色环保、践行低碳生活有机结合起来。(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