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六大“梦之队”掌门人展望伦敦 张斌调侃周继红

2011年12月13日08:3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曾在一次活动登上舞台时差点摔倒。昨天,央视主持人张斌在《体坛周报》伦敦奥运战略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特地就此事调侃了一番周继红。当天,中国乒乓球队、羽毛球队、体操队、跳水队、射击队、举重队——中国体育代表团六大“梦之队”掌门人悉数捧场,而周继红是六大“梦之队”中惟一的女掌门。

  “这次你走得很稳。”张斌笑着说。一身休闲装打扮登台的周继红没想到一上来就被张斌调侃,但处惊不变。“这次的鞋很舒服、安全,上次是左脚,不过这次我担心右脚。”周继红报以微笑。两人的对话令在场的很多人一头雾水——原来在之前的一次活动中,周继红在上台的过程中,因为场地不佳,结果一支高跟鞋被“留在”半路。

  玩笑过后,张斌问跳水队的奥运金牌是“7+1”还是“8-1”时,周继红表示:“我们会做充分的准备,但是运气也很重要。”

  同样出席昨天活动的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则坦承,男队中老队员要保持状态,新队员则要冲上来,要做到“刺刀见红,决战伦敦”;而女队则要“分分见血,局局要命”。提及近来状态出色的马龙,黄飚表示年轻队员的表现固然可喜,但是“千金难抵奥运一金”,等他们登顶奥运时才会得到认可,乒乓球队最重要的还是“团队力量”。

  昨天在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罗格自传》中文版首发式。《罗格自传》中文版由体坛传媒集团独家出版发售,在这本书中,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讲述了他在体育界的各种故事以及自己如何从一名外科医生成为国际奥委会主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