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三分钟由死到生 两真神保尤文五大联赛唯一不败

2011年12月13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幻灯:德罗西破门变身板鸭 尤文天尊怒吼庆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意甲和英超两场关键战役在并不寻常的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几乎同时开战。两支五大联赛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曼城和尤文迎来最严峻的挑战,曼城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切尔西两球逆转,而尤文在客场先丢一球后却凭借着基耶利尼的进球和布冯的扑救点球顽强将比分扳平。此战之后,曼城轰然倒下,唯有尤文屹立不倒。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由于面对的是内乱不断状态低迷同时缺兵少将的罗马,赛前没有多少人会认为尤文将会陷入苦战。然而比赛第6分钟,比达尔一次鲁莽的解围失误令布冯判断失误而眼睁睁的看着皮球入网。不过在逆境中总会有人挺身而出,当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尤文迎来了最为波澜壮阔的三分钟。

  先是比达尔中路斜传后点,埃斯蒂加里维亚抽射却打疵,基耶利尼中路跟进头球破网,1-1。尤文总算顽强将比分扳平。2分钟之后,在尤文失球中就犯下大错的比达尔再度犯错,他对拉梅拉的犯规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大礼。然而,托蒂主罚的点球却被反应神速的布冯神勇扑出!

  赛后《都灵体育报》打出了《尤文之心》的大标题,毫无疑问攻守两端分别建功的基耶利尼和布冯就是尤文之心!《全尤文》则激动的称“斑马有颗狼的心脏”,而《都灵体育报》同时也夸赞尤文“在比赛结束后受到了奥林匹克球场北看台客队死忠球迷的掌声,尤文继续保持不败。今晚尤文在此拼得一分!没有遗憾!”

  14场比赛8胜6平保持不败,尤文新赛季完美复苏。而在这不败背后除了体现出尤文的实力之外,更体现出了尤文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本赛季尤文总共有三场比赛曾一度处于落后的不利局面,但是三次全部顽强扳平了比分:对阵卡塔尼亚时克拉西奇在第49分将比分扳成1-1,本场比赛基耶利尼同样在0-1的情形下将比分扳平。最为经典的一次逆转自然是尤文3-3同那不勒斯的比赛,比赛中尤文曾两度落后两球,但是最终却顽强的守住一场平局。同积分榜榜首位置相比,更重要的是尤文这种霸气和信心,这也是斑马军团本赛季得以向冠军发起冲击的关键所在,这同时也是电话门后消失了五年的王霸之气的再次回归!

  如果回顾尤文图斯的这14场比赛,尤文面对老对手国米和米兰分别以2-1和2-0取胜,面对巴勒莫、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也分别以3-0、1-0和2-1获得胜利,只有在面对罗马和那不勒斯时收获平局。这7支球队正是上赛季排名联赛前7的强队,面对这7块硬骨头尤文生生抢下了5胜2平17分!

  今晚曼城已经倒下,五大联赛中只剩下尤文一枝独秀。功臣基耶利尼在赛后兴奋的表示:“我们不怕打逆风球!”这就是《米兰体育报》在赛后点出的“尤文精神”所在。目前尤文同乌迪内斯同积30分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而乌迪内斯也是仅剩的唯一一个未与尤文交手的上赛季上游球队。9天之后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联赛,两支球队将狭路相逢,这也是尤文需要攻克的最后一座堡垒了。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