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河南建业结束甜蜜假期 赵鹏归队四小将残酷被裁

2011年12月13日09:2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甜蜜的假期之后随之而来的是残酷。昨日, 建业队重新在中牟基地集结,没想到迎来的第一个消息便是“裁人”,苏镜宇、祁云飞与四名小球员一起被调整。因为外援都还在休假,集结第一天全是国内本土球员归来。

  昨天下午4点,队员们按照俱乐部的规定,准时回到了训练基地,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主持召开了全队会议,向队伍正式宣布主教练调整的消息,同时也公布了俱乐部对一些球员的调整决定。

  由于新任主教练维斯雷恩18日才正式到队,近期队伍的训练工作主要由赵伟和朴俊杰两位中方教练负责。球员方面,除了内托、弗洛内斯、卡通戈等外援被允许过完圣诞节后再归队之外,所有的国内球员都全部回到基地。此前绯闻不断的赵鹏也准时归队,至于他明年是否会继续为建业效力,还需要未来几天与俱乐部进行认真谈判。从今天开始,球队将进入体能储备训练,在维斯雷恩返回郑州后,全队将于20日直飞昆明进行冬训。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