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签下皇帝死敌韦斯特 新赛季15人阵容终确定

2011年12月13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韦斯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3日,根据ESPN的消息,达拉斯小牛队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德隆蒂-韦斯特(球员数据),合同为一年的老将底薪。而在得到了德隆蒂-韦斯特后,小牛队也终于确定了他们的15人阵容,此前他们已经得到了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奥多姆和前全明星球员文斯-卡特。

  28岁的德隆蒂-韦斯特已经在联盟征战了七个赛季,效力过三支球队凯尔特人、超音速和骑士队,其中两次加盟凯尔特人。上赛季德隆蒂-韦斯特因为手腕伤势的困扰,只为绿衫军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5.6分和2.7次的助攻,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9.7分3.6次的助攻。上赛季韦斯特在季后赛中表现抢眼,特别与迈阿密热火的系列赛场均可以贡献10.2分。

  韦斯特最出色的表现是08-09赛季效力克里夫兰骑士时期,他作为骑士队的首发控卫与勒布朗-詹姆斯搭档,场均能够拿下11.7分3.5助攻3.2篮板和1.5次的抢断。不过后来众所周知的“友妈门”事件,让他与勒布朗水火不容,成为了一对死敌。

  韦斯特在今夏成为了自由球员后,受到了包括湖人、太阳和老东家凯尔特人的邀请,不过最终他还是加盟了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队。小牛队刚刚失去了上赛季的替补控卫巴里亚,而韦斯特将会担任老将基德的替补。小牛队上赛季正是击败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热火队后夺得了总冠军,而在签下了“死敌”后,相信皇帝在面对小牛时会更加的痛苦了。

  小牛队15人名单:

  贾森-基德、德克-诺维茨基、布兰登-海伍德、马西米、文斯-卡特、鲁迪-费尔南德、贾森-特里、罗德里格-比尤博伊斯、多米尼克-琼斯、肖恩-马里昂、拉玛尔-奥多姆、科里-布鲁尔、安迪-劳廷斯、布兰德-赖特、德隆蒂-韦斯特。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