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上海青年报:新援新年新面貌不狂不放不申花

2011年12月13日10:54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康桥训练基地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昨天下午,归队仅一天的申花球员重回训练场,开始了今年的冬训。由于昨天恰逢申花官方宣布阿内尔卡加盟,因而法国人自然成了队员们在私底下闲聊的主要话题。而之所以早早地于12月上旬集合球队,申花方面也是希望能更好地为下赛季做准备,“俱乐部投入那么大,我们自然不能让大家失望。现在我们球员的精气神都很高,希望明年好好干一番。”

  来到基地,记者首先看到了身着嘻哈装扮的王大雷在申花楼门前的空地上玩着滑板,看到久违的媒体朋友,大雷打趣地说:“世界级球星来了,阿拉要早点回来练练脚法,到时候要配得上他才行。”对于大部分的申花年轻球员来讲,阿内尔卡的加盟是一种激励,促使他们更有动力地去训练和比赛。

  在申花楼内部,球员们收拾着刚搬回来的行李,心细的老将于涛拿起一双穿旧了的球鞋,用布擦了起来;姜嘉俊打开房内的衣橱,将多见运动服整齐地挂好。而前天就抵达上海整理好房间的宋博轩,选择了独自走进健身房,踩上一会动力单车。当被记者问起身体情况如何时,小宋笑着表示没有问题,“上赛季的伤早就完全好了,一定不会影响到来年的比赛。”

  尽管新教练尚未到位,但申花上下均已对来年充满了期待。中场组织者姜坤说:“我争取好好保持状态,多踢几年,毕竟能在职业生涯晚起和这种国际巨星同场竞技,是一种荣幸。”而当说起谁能为阿内尔卡传球时,姜坤相当从容,“足球是团队项目,每个球员都会给他传球,而他出色的个人能力,也完全可以自己解决问题,或者为队友助攻。相信只要我们在场上的11个人齐心协力,一定能为球队创造出更多得分良机。”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