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智诚集团决定继续足球之路 再战中乙力争冲中甲

2011年12月13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11月底的附加赛已经过去了半月,贵州智诚的投资人当时在悲伤之余,对外界仅仅留下“重新评估”四个字。然后贵州足球界就开始等待,今天,智诚集团终于决定——新赛季继续中乙之路,力争早日返回中甲。

  刚刚过去的半个月,是贵州足球界悲伤而又心烦意乱的半个月。球迷们今年跟随球队大喜大悲。却到头来郁闷至极。偏偏这个时候,陕西浐灞来贵阳的消息也是不胫而走。虽然传言活灵活现,但是却没有确认。球迷就在这样纠结的心态中度过半月。

  智诚俱乐部总经理介绍,智诚集团温董认为,智诚的足球就是一项事业,虽然今年流年不利,各种困难接踵而至,智诚降级。但是智诚的足球不能够停步不前,足球之路要继续走下去。也许很多中国的许多球队,降级了就不存在了。但是智诚将会按照自己既定的目标走下去。

  对于陕西浐灞来到贵州,智诚俱乐部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情,这对贵州球市的开发和足球氛围的形成,都是有益无害的。对于智诚新赛季的建设,现在主教练的人选正在物色中,随之而来的是队员的组成。这些都将马上开展开来。俱乐部认为,新赛季队员将按照能力,职业精神,对俱乐部的忠臣度,等方方面面的因素加以考虑。再也不能够出现上个赛季的那种不利于球队的情况。

  关于智诚俱乐部的情况,最近都会有一系列的举措。搜狐体育也将及时关注。(怡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