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外星人相中皇马继任者 九岁小内马尔情定桑托斯

2011年12月13日1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视频-大罗力推9岁天才儿童 华丽脚法或成新球王



  自从桑托斯的内马尔红透整个巴西足坛后,找寻下一个内马尔成为各大俱乐部以及媒体的目标。近日,巴西《环球体育》报道,一名年仅9岁的小球员佩德罗-卢卡斯(Pedro Lucas)有望成为下一个内马尔。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这位留着内马尔发型的9岁少年因为一段在网上疯传的过人视频而迅速蹿红。《环球体育》专门派出了记者前往卢卡斯所在的球队采访。卢卡斯能够熟练运用各种盘带动作,尽管是一名巴西球员,但是他最擅长的过人招式却是“克鲁伊夫转身”。 这个曾经属于荷兰巨人克鲁伊夫的招牌动作,是一种实用的摆脱侧后方紧逼防守的过人动作,是假动作、速度与柔韧性的完美结合。卢卡斯的教练在评价自己弟子时用了很多个不可思议,“他明显要强过同年龄段的球员,他的速度非常快技术也很娴熟,我还没有见过比他更强的同年龄段球员。”

  巴西各路媒体的报道还引来了不少名人关注卢卡斯。据悉,已经退役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在看了卢卡斯的录像后十分欣赏其天赋,打算利用个人关系和皇马方面取得了联系,希望这名天才能进入银河战舰的青训系统。

  小卢卡斯的父亲十分感谢罗纳尔多的帮忙,“在巴西,罗纳尔多的名字家喻户晓。我们当然很感激他为佩德罗所做的一切。他简直就是佩德罗的教父,如果顺利的话,我想我们会在2012年或2013年离开这里。”

  有了罗纳尔多的大力推荐,皇马方面正在着手安排佩德罗-卢卡斯的全面试训。罗纳尔多对于自己的接班人寄予厚望,“在这个星球上,任何球员都梦想着能为皇马效力。当然,佩德罗现在年纪还很小,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现在需要耐心等待他成长。我跟皇马方面进行了沟通,他们希望先让球员在巴西国内成长,然后在一定后时间再让他去马德里。”

  事实上,除了皇马打算向这位天才少年抛出橄榄枝外,巴西国内的几家知名俱乐部对卢卡斯十分感兴趣。包括国际、克鲁塞罗和桑托斯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在派代表与卢卡斯父亲联系,希望能够卢卡斯加盟他们。卢卡斯父子目前最希望加盟偶像偶像内马尔所在的球队桑托斯,卢卡斯自己信誓旦旦表示,“毫无疑问我只想去桑托斯踢球,那里有我的偶像内马尔。对我来说这是我在巴西最好的选择,然后我会去欧洲。”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