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签约佳一背后:一个月前敲定 合同或仅一年

2011年12月13日1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回顾邵佳一德国征战生涯 曾射落多特狼堡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3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与留洋德国杜伊斯堡的邵佳一正式签约。在外漂泊九年后,邵佳一终于回到国内,由于他已与杜伊斯堡解约,他以自由身加盟国安。总经理高潮在谈到邵佳一的加盟时表示,双方这两年一直在沟通,不过对于双方合同的具体期限,高潮并不愿透露。

  高潮在谈到邵佳一回归时说,“邵佳一是我们国安走出去的队员,这次能回来对国安俱乐部还是球迷来说都是个好消息。邵佳一对北京球迷、俱乐部和北京足球也都很有感情,他也说会尽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最近两年我们也一直在进行沟通,现在正式签约了,也可以对外公布了。”

  高潮表示双方一直进行着沟通,“最近两年邵佳一一直很关心国安,之前他回国休假时也见过老帕,佳一也看过我们几场比赛,他也很信任老帕。我们之前也给老帕做过介绍,他对佳一的能力还是比较认可的。”据了解,邵佳一此前在杜伊斯堡一度连大名单都不能进入,一个月前老总罗宁和邵佳一进行了一番长谈,国安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随后邵佳一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思考,最终在11月作出了回归的决定,他将电话打给了罗宁,表达了自己回归的想法,双方也很快就合同问题达成一致。

  目前邵佳一已经31岁,明年他将32岁,此前他的德国一直伤病不断,这让国安与他签订合同时很谨慎。国安一位高层透露说,“还是看他身体状况吧,年限是一个适合他现在年龄的合同。”双方很可能只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而如果邵佳一状态保持得很好,双方将会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热点聚焦:

·揭国安与佳一签约背后 一个月前敲定合同或一年
·毛剑卿将转会下家恐是国安 饶伟辉否认申请离陕

各方声音:

·对话邵佳一:回国安是老天安排 先争取主力位置
·徐云龙:佳一增强国安实力 看老帕挖掘最大能力
·高潮:感动邵佳一回归报恩 买好前锋价格无上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