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广东女排3-1力克浙江女排 郎平:配合变化太少

2011年12月14日02:2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晚,全国女排联赛A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广东恒大女排以3∶1战胜浙江女排,收获联赛两连胜。尽管获胜,比赛过程却颇为惊险,广东女排险些在最后阶段段被浙江女排翻盘,郎平在场边频频摇头。

  第四局,广东女排一度领先八分,但在23∶18领先时,队员因默契欠佳,屡屡出现低级错误,被浙江女排连拿5分。凭借两名外援的“不讲理”强攻,才惊险地赢下比赛。

  “我们的配合变化还是太少,不能只靠简单的配合拿分。”广东女排主教练郎平并不满意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她还表示已经做好了要打五场的准备。这次有惊无险战胜对手后,广东女排将继续客场之旅,12月17日,她们将战江苏女排。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