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热刺球迷不识奥运冠军 炮轰裁判误伤自行车名将

2011年12月14日07:48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 奥运冠军克里斯·霍伊爵士的微博昨天遭到了英超热刺队球迷的“狂轰滥炸”,但事后证明这位苏格兰自行车名将其实做了英超裁判克里斯·福伊的“替罪羊”。

  上轮热刺不敌斯托克城队的比赛结束后,当值主裁克里斯·福伊立刻成为所有热刺球迷眼中的“全民公敌”。这名49岁的主裁判在比赛中不但无视斯托克城在禁区内明显的手球犯规,还对热刺主力中卫卡布尔出示了一张极具争议的红牌。

  热刺球迷对福伊不满可以理解,可部分“刺蜜”在网络上“兴师问罪”的过程中却让愤怒冲昏了头脑,误将炮口对准了与福伊姓氏相似的霍伊爵士。

  平白无故遭受言语攻击,这让曾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三枚金牌的霍伊爵士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没想过要当英超裁判,你们要找的是克里斯·福伊!”

  虽然做出了解释,可霍伊爵士的这条回复很快便淹没在了其他热刺球迷的声讨声中,这位奥运冠军无奈下自嘲道:“还是有些搞不清楚状况的热刺球迷,这真让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