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4年1900万巴里亚赴森林狼 将成卢比奥出色导师

2011年12月14日10:39
来源: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鲁君) NBA官网报道,达拉斯小牛去年的夺冠功臣之一,巴里亚已经接近和明尼苏达森林狼达成一份4年的合同,4年的总薪金达到1900万美元。

  此前纽约尼克斯也是追逐巴里亚的球队之一,他们想用一份两年的合同打动小牛的精灵控卫。但是据消息称,巴里亚在明尼苏达和纽约之间更加中意前者。

  森林狼签下巴里亚有着多重作用,首先他能成为西班牙金童卢比奥的“出色导师”,另外,也能弥补强尼·弗林走后的后场空虚填补,还能提高后场的深度和撕破力。巴里亚上赛季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贡献9.5分3.9次助攻,是小牛夺得总冠军的功臣之一。

  闪评:据称小牛连续放走夺冠功臣,是为了留足薪金空间,下赛季钓大鱼。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