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阿内尔卡加盟申花收入有多少 商业收入密而不宣

2011年12月14日15:25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通讯员夏莹)作为首名世界顶级现役球员来华踢中超,阿内尔卡与上海申花签约一事不仅引起了中超的很大反响,欧洲传媒对此也十分关注。身为球员却自带翻译和医生,他加盟申花的收入到底会有多少?

  国内传媒对阿内尔卡的年薪多有报道,但猜测成份居多。现在欧洲传媒也加入了猜测行列,英国的《每日电邮》称阿内尔卡在申花的年薪是640万英镑,要高于他在切尔西的580万英镑,但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有消息称是1060万英镑,欧洲传媒大多沿用了这一数字。除了年薪外,阿内尔卡还将有目前密而不宣的“商业”收入。申花的投资人朱骏是做网络游戏的巨头之一,据悉阿内尔卡将成为某个新游戏的代言人,这种商业收入将会远高于年薪。

  阿内尔卡虽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遭到冷遇,并已离开一线队的训练,但在欧洲转会并非无人问津,他选择了申花,“商业收入”正是他“义无反顾”的重要原因之一。英国媒体发布的阿内尔卡加盟申花的消息中,都用了一个精确的词:“这是一个足球和商业决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