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1世俱杯综合

世俱杯-内马尔轰世界波 桑托斯半场2-0柏太阳神

2011年12月14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18时30分,2011年世俱杯半决赛首场比赛在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桑托斯队之间展开。上半场,凭借着内马尔和博尔格斯在5分钟内的两粒入球,桑托斯暂时以2-0领先。

  在此前的比赛中柏太阳神先是以2-0战胜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接着又在常规时间战成1-1的情况下,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4击败中北美及加勒比冠军蒙特雷。本场比赛他们也排出了同上一场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而首次亮相的桑托斯也是尽遣主力上场,其中甘索和巴西国脚埃拉诺都获得首发机会,锋线上则由内马尔搭档巴西联赛最佳射手博尔格斯。

  上半场桑托斯队首先开球。第5分钟,柏太阳神后卫近藤直也解围失误将皮球停给内马尔,不过后者在禁区内起脚射门却打到左侧立柱上。第8分钟,内马尔连续变向突破酒井宏树后被后者绊倒。第17分钟,多明戈斯在禁区左上角突然起脚打门,拉斐尔站位很好直接将球得到。第19分钟,埃拉诺传球给内马尔,后者在禁区前沿将球一扣扣过柏太阳神上抢球员后起左脚打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0!

  第24分钟,博尔格斯拿球后在中路横向带球扯开空当直接起右脚打门,皮球钻入右上角,桑托斯2-0领先!第26分钟,田中顺也在禁区内拿球后的转身射门被桑托斯后卫挡出底线。第32分钟多明戈斯对甘索犯规而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一张黄牌。第37分钟瓦格纳禁区内射门被达尼罗滑铲封堵。第41分钟,阿鲁卡在禁区前沿右侧对多明戈斯犯规送给对手一个距门30米左右的任意球。多明戈斯罚出的皮球打到人墙上弹回,但是他紧接着又是跟进一脚,拉斐尔反应神速倒地将球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桑托斯凭借着两名前锋内马尔和博尔格斯的进球暂时以2-0领先。

  附:双方出场阵容:

  柏太阳神(4-4-1-1):21-菅野孝宪/3-近藤直也、4-酒井宏树、5-增屿龙也、22-侨木和/7-大谷秀和、10-莱昂纳多-多明戈斯、15-瓦格纳、28-栗泽僚一/18-田中顺也/19-工藤壮人

  桑托斯(4-3-1-2):1-拉斐尔/4-达尼洛、2-德拉塞纳、14-布鲁诺、6-杜瓦拉/7-恩里克、8-埃拉诺、5-阿洛卡/10-甘索/9-博尔格斯、11-内马尔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