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常州站即将揭幕 吴敏霞缺席

2011年12月14日20:1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2012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常州站)将于本月23日-24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该赛事也是2011年最后一站跳水系列赛。上海世锦赛女子3米板冠军吴敏霞无缘出场。

  记者从中国游泳协会获悉,常州站比赛将进行男、女3米板和男、女10米台四个项目的角逐。获得2011年全国跳水锦标赛赛各奥运单人项目的前8名运动员将有资格参赛,角逐年度总积分冠军。同时获得2011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各奥运单人项目前8名运动员获得下站跳水系列赛资格的参赛资格。如上述运动员因故未能报名,后续名次可依次替补。另外国家跳水队可另报男、女各2名运动员参赛。

  根据游泳协会公布的参赛名单,参加男子3米板的选手为何冲(广东)、孙知亦(上海)、李世鑫(海军)、李劲聪(四川)、周昕(山西)、彭健峰(广东)、何超(微博)(广东)、罗玉通(广东);男子10米跳台周吕鑫(海军)、杨健(四川)、林跃(北京)、张雁全(广东)、谢思埸(广东)、火亮(上海)、陈艾森(广东)、王建凯(海军)、郑曲琳(江苏);女子3米板何姿(广东)、王涵(河北)、张君(河北)、刘娇(微博)(海军)、郑霜雪(微博)(四川)、韦颖(海军)、施廷懋(重庆)、王丽婷(辽宁)、吴圣平(江苏);女子10米跳台司雅杰(陕西)、朱佳名(湖北)、张南橘(河南)、胡亚丹(四川)、邢怡颖(山东)、汪皓(天津)、柯婷婷(辽宁)、兰艺(海军)。上海世锦赛女子3米板冠军吴敏霞缺席。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23日的男、女3米板决赛(下午16:00-17:55)和24日的女子10米跳台决赛(11:00-11:55)、男子10米

  (本文来源:华奥星空 )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