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库班欣喜奥多姆加盟 欲帮卡戴珊适应达拉斯生活

2011年12月14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奥多姆的到来让库班兴奋不已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虽然上赛季先发中锋泰森-钱德勒已远走尼克斯,但是新援拉马尔-奥多姆的加盟还是让小牛老板库班欣喜若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库班甚至还拿奥多姆的妻子说事,直言将会帮助科勒-卡戴珊适应达拉斯的生活。

  众所周知,奥多姆是在一笔交易中来到小牛队的:小牛队送出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一个受保护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从湖人队换得了奥多姆和2012年的次轮选秀权。

  能够用如此低的代价从湖人手里挖来奥多姆,库班的自豪溢于言表,如是说道:“拉马尔是一个非常敬业的职业球员,当他为湖人效力的时候,他们赢得了两个总冠军。他们去年在面对一支更好的球队时有些不足,但是我想他会重新变得更好。这将不会成为一个问题。”

  库班也谈到了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和卡戴珊的家人,“你知道,我们特意召开了一个全队会议,我们都认为科勒是我们全队最喜欢的卡戴珊家族的成员。”库班这样说道,“我们欢迎她的到来,奥多姆和卡戴珊已经让我们迫不及待了。达拉斯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她会喜欢上的。小牛队会让所有球员以及家人舒适的呆在这里,我们会尽力帮助他们尽快习惯这座城市,让他们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