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送走奥多姆气疯科比 称最好赶快被送去热火

2011年12月15日02:1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很显然,送拉玛尔·奥多姆去死对头球队,换来没什么具体价值的选秀权和交易特例,湖人的交易决定让科比·布莱恩特非常不爽。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在采访中,科比的不爽就表现得非常明显。

  在谈到奥多姆交易对自己有什么意义的时候,科比否定得非常干脆,“没有,到现在对我来说,这笔交易都是毫无意义的。”那么,如果湖人就保持现状,他们还有希望夺冠吗?“没有!”科比同样回答得毫不迟疑。记者紧接着问道,“那什么样的球队才能夺冠呢?”“梦之队。”科比回答得很快。“你的意思是要去迈阿密吗?”记者犹豫再三抛出了这个问题,“最好今天就把我送过去。”科比回答说。

  听上去,科比对管理层有相当大的怨气。不过,在采访的最初发泄过后,科比的回答也开始冷静下来。“我们还是会继续训练,继续前进的。德文·伊班克斯会找到自己位置的,罗恩也在积极训练。当我检视阵容的时候,我能看到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和罗恩,我觉得我们还有机会。”记者提醒说,“去年你们就是这个阵容,但没成功啊。”科比直接反击说,“你难道比我更懂篮球吗?”

  有意思的是,尽管科比在媒体上炮轰管理层的做法,但根据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的说法,在交易掉奥多姆之后,他和科比有过对话,但并没有谈到奥多姆的交易,库普切克说两人只是聊了聊科比的夏天过得怎样。“或许稍微提了一下吧,但是科比压根就没来找我抱怨,也没怪我们把拉玛尔送去达拉斯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