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2年各体育项目赛程 伦敦奥运演体坛饕餮盛宴

2011年12月15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点击返回赛历专题

  >>按项目查询

  >>按月份查询: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12,你在等待,还是期待?不管怎样,我们的生活还在继续,体育比赛的精彩也并未因此停止上演。当我们逼近它、迎接它、拥抱它,2012年体坛也将会用一场又一场饕餮盛宴回馈我们。

  要说2012年什么体育比赛最受关注,伦敦奥运会--咱地球人都知道!2008年以东道主身份参赛的中国军团以51金首次登上金牌榜首位,此番来到英伦岛,美国领衔的世界诸强势必不会善罢干休,一场大战必将上演。

  除了奥运会,其他比赛也不会就此暗淡。网球方面,四大满贯依然会继续,小德能否继续统治男子网坛、费德勒能否再度登顶,李娜能否再创历史……有太多的疑问,也有太多的期待。

  NBA在经历了“停摆风波”之后继续开打,没有了姚明的NBA,中国球迷应该看谁,易建联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吗?哪支球队又能最后捧起总冠军奖杯,还是小牛吗,或者是湖人,抑或是别的球队……

  足球迷最为关注比赛也贯穿全年,欧洲四大联赛--英超、意甲、西甲、德甲上半年将会产生各自的冠军,下半年则会开启一个新的赛季;此外欧洲杯、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等比赛同样吸引眼球。

  综合项目方面,奥运会抢去了大部分的风头,但一些世锦赛、世界杯还有非奥项目同样不失精彩,如乒乓球团体世锦赛、汤尤杯、击剑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室内田径世锦赛、短池世锦赛以及莱科宁回归的F1等等。

  下表为2012年各项目赛程(点击项目查看详细赛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