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转会策略:鲁能漫不经心 杭州上演勇敢的心

01.大牌政策-上海申花
1/13

01.大牌政策-上海申花

2011年12月16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随着转会窗口开启日的逐渐接近,中超诸强也是准备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番。上海申花牵手阿内尔卡,阿尔滨报价德罗巴,细数中超诸强在转会市场上的各种举动,不难看出这其中蕴含了多种的转会引援策略。

  01.大牌政策-上海申花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将这一策略完美运用的当属广州恒大。当巨大的经济效应被完美体现出来后,上海申花、广州富力尾随而来。因此在最近的转会市场上,上海申花队先是爆出自身正在和阿内尔卡进行接触,在大家的一片质疑声中,上海申花队却是频频爆出最新消息。直到官方宣布的那一刻,在此之前,更多的人还是将这种消息当做一个传闻而已。紧接着,上海申花队又曝出自身已经向德罗巴提出了转会意向,而古蒂则因为年龄问题让申花俱乐部犹豫不决。加之蒂加纳将要入主上海申花。可以说,如此给力的消息让上海申花队在近期的转会市场上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足坛的焦点。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