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爆粗口批湖人“该死” 飞侠更愿看快船比赛

2011年12月16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科比已经怒火冲天

  北京时间12月16日,同在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快船正在热闹的欢迎克里斯-保罗的加盟,而湖人队依然没有任何的动静。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口中的大交易至今还没有到来,他们只是用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奥多姆换来了一个交易特例和选秀权,紫衣军的实力非但没有增强反而进一步削弱,而对于这样的局面科比-布莱恩特非常的不满,甚至爆出了粗口。

  “说实话,我不知道球队该死的计划到底是什么。“科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愤怒的说到。

  快船队现在组成了保罗、格里芬的梦幻组合,他们马上成为了季后赛甚至总冠军的热门球队,在风头上盖过了同城的湖人队。在被问到快船是否是比湖人更令人兴奋的球队时,科比-布莱恩特沮丧的表示快船现在的确比湖人更有吸引力,如果是他也肯定选择看快船的比赛而不是湖人。

  “我同意(快船是更令人兴奋的球队),毫无疑问我也会选择看他们的比赛。”科比说到,“谁都明白,格里芬能够有60英寸的垂直弹跳暴扣,而保罗一直是一位非常具有观赏性的球员,所以我一定会关注他们。快船队现在拥有非常好的动力,年龄能奔跑,可以在球场上来回的飞奔……”

  而对于湖人来说,他们依然是一支令人期待的球队,一个因为交易流言变得更加有斗志的加索尔和一个恢复了健康的拜纳姆,依然能够帮助科比在新赛季有一番作为。而且湖人高层并没有停止寻找大交易的脚步,依然在利用手中的资源,寻找何时的交易机会。

  “他们其实一直试图让球队前进,我们也看到了他们的努力,我们尝试过得到保罗,而且正在努力谈判得到德怀特。”科比说到,他期待球队能够尽快完成一两笔出色的交易,让湖人队的实力得到加强,“他们会继续努力,我要做的就是等待他们的消息。”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