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送走奥多姆湖人惹毛科比 保罗加盟快船已成定局

2011年12月13日10:1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新赛季的首个媒体日科比就开火了,原因是湖人将与科比并肩战斗7年的奥多姆送去了小牛,这让科比大为光火。很显然,用奥多姆换来将近9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湖人此举无疑是将自己追逐的目标锁定为“魔兽”霍华德。

  在湖人、黄蜂、火箭的三方交易被联盟叫停之后,湖人管理层立马做出了新的动作: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与上赛季西部半决赛横扫自己的小牛达成交易,湖人送出奥多姆和2012年选秀权,从小牛得到了一个受保护的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和一笔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然而,湖人管理层的这笔交易却引来了科比的不满,2004年鲨鱼东游后的那支湖人队中,只有科比和奥多姆还一直在队中。科比抱怨道:“我不喜欢这笔交易,我对此难以理解。上赛季奥多姆打出了他生涯最佳赛季,他竭尽了所能,我就搞不懂他为什么会被送走。”气愤的科比甚至挖苦湖人管理层,“我想,库班肯定不会抗议这笔交易。”

  32岁的奥多姆上赛季场均为湖人贡献14·4分、8·7个篮板和3次助攻,53% 的投篮命中率则是他12年来在NBA打出的最佳数据。他是上赛季全联盟“最佳第六人”得主。

  另外,据媒体爆料,保罗加盟快船已成定局,快船将用克里斯·卡曼、埃里克·布雷德索、艾尔·阿米努和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换来保罗。如果保罗真的加盟快船队,那么他和戈登、布雷克·格里芬联手组成核心阵容,辅以卡隆·巴特勒、莫·威廉姆斯等实力派球员,再如愿续约德安德烈·乔丹,这会让快船队成为西部极具竞争力的一支青年军,他们甚至有很好的机会去冲击湖人队洛杉矶老大的位置。记者 张国栋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