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小德科维托娃领衔劳伦斯提名 李娜入围最佳突破

2011年12月16日11:38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世界体坛的年度盛会——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揭晓各单项提名,网球界再度成为焦点,其中德约科维奇与科维托娃分别入围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提名,极有希望实现包圆,除此之外中国一姐李娜也凭借法网创历史夺冠的一幕入围 “年度最佳突破奖”,同样有戏拿奖!

  作为本年度男子网坛表现最为抢眼的选手,德约科维奇以独揽澳网、温网以及美网三项大满贯赛以及五项1000分大师系列赛冠军的成绩傲视群雄,面对费德勒与纳达尔两位超级天王则更是共计取得了神奇的10胜1负总战绩,此外其全年70胜6负的整体表现也被视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单一赛季表现之一。

  在男子年度最佳方面,小德将与牙买加的田径名将博尔特、澳大利亚的环法冠军得主埃文斯、阿根廷足球天才梅西、德国的NBA总冠军戒指持有人诺维茨基以及同样来自德国的F1最年轻双冠王维特尔共同竞争最后的荣誉。

  在女子年度最佳的评选方面,捷克出生于1990年的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同样是呼声极高的得奖者,她的竞争对手包括了肯尼亚的长跑世界冠军切鲁伊约特、德国的高山滑雪美女里希、美国的短跑名将杰特尔、日本女足神奇夺得世界杯冠军时的最大功臣泽惠希以及来自中国台湾的高尔夫女子第一人曾雅妮。

  除此之外,赛季独揽7项冠军的科维托娃还与李娜共同入围“年度突破奖”的提名,参与对最后大奖的角逐。从突破性来看,娜姐成为亚洲第一位捧起网球大满贯冠军的意义非常有希望帮助她最后拿奖。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