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赛季变化惊人 前活塞球星汉密尔顿签约公牛

2011年12月16日11:50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钱擎

  这边有保罗牵手格里芬,那边汉密尔顿就联手罗斯,这个赛季NBA在天翻地覆的变化中,显得很热闹。据美联社报道,前活塞全明星球员汉密尔顿十分接近与公牛达成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为1500万美元的合同,前两年年薪均为五百万,第三年为球队选项。

  汉密尔顿本周正式被活塞裁员,结束了自己在底特律的9年职业生涯,在此期间他还是活塞当年夺冠的功臣之一。然而上赛季他和球队主帅库斯特有些矛盾,场均得分也下降到了14.1分,这是除他新秀赛季外的最低数据。而一旦加盟公牛,将使得汉密尔顿再次有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机会,预计这位6英尺7英寸的老兵将会辅佐MVP罗斯,给公牛二号位增强进攻火力,让芝加哥人的阵容更具深度。

  公牛的一些球员表达了对汉密尔顿的喜爱之情,诺阿就说:“我认为汉密尔顿将是我们球队的最佳拼图。毫无疑问,他是一名出色的悍将。”

  另外,小加索尔已经和灰熊达成了一份4年5800万美元的合同,确定留在原队,在接受体检之后,他就可以开始和球队进行新赛季的训练了。

  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