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大连阿尔滨引援新目标 西多夫+菲戈打包来中超

2011年12月16日15:2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晨报记者 甘慧

  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有关引援的消息也很热闹,在引进德罗巴失败后,他们又将目标转移到西多夫身上。

  近日,总经理李明和主教练张外龙就一起踏上欧洲引援之旅,他们的目标就是AC米兰的西多夫。

  临行前,李明已经做了铺垫,当时他在形容引援目标时说了两点,一是这名外援是过气的球星,二是这名外援可能是中场,实力不如德罗巴。有消息称,阿尔滨相中的外援依然是欧洲顶级球队的主力,并且在近期有进球。西多夫符合这些所谓的“特点”。生于1976年的西多夫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与AC米兰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

  另外,阿尔滨还计划聘请菲戈担任俱乐部青训总监。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